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紫金矿业(02899.HK):公布举报管理政策

2020-09-24 格隆汇
去App听语音播报

格隆汇 9 月 24日丨紫金矿业(02899.HK)公告,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紫金矿业”或“公司”)的员工、承包商、供应商、客户或其他利益相关方(以下简称相关方)可以通过各种合法渠道举报各种违法违规或其他不当行为,且不因举报而遭到报复。为实现以上承诺,公司将采取以下政策:

1.公司鼓励员工和相关方举报任何违法违规行为和不当行为,这将有助于公司发现和解决问题,并改善公司的经营管理。

2.公司员工或其他利益相关方对各种违纪违规或其他不当行为进行举报时,所提供的举报信息及个人信息将会得到保密处理。

3.公司不容忍对举报人或参与调查合作的单位和个人的任何打击报复行为。一旦发现任何打击报复举报的行为,公司视实际情况对当事人进行纪律处分、终止劳动合同,甚至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4.公司希望员工或其他相关方在此政策下诚实、合乎道德地进行举报,并在举报中有理有据地陈述自己的观点及提供证据。

5.公司不反对员工或其他相关方根据法律对违法行为向相关政府机关进行举报。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