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妆代运营商若羽臣拟登陆深交所

2020-09-24 北京商报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王晓 张君花)9月24日,若羽臣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公告书称,公司股票将于9月25日在深交所上市。证券简称为“若羽臣”,证券代码为“003010”。发行的股票数量为3043万股。其中,网下发行数量为304.3万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10%;网上发行数量为2738.7万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90.00%,发行价格为15.20元/股。

招股书显示,若羽臣IPO拟募集资金7.17亿元,其中2.7亿元用于新品牌孵化培训平台建设项目;2.4亿元用于代理品牌营销服务一体化建设项目;5507万元用于电商运营配套服务中心建设项目;5239万元用于企业信息化管理系统建设项目;1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责任编辑:冉笑宇)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