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TikTok“云上加州”方案获特朗普原则上同意 不涉算法技术转让

2020-09-20 格隆汇
去App听语音播报

  格隆汇9月20日丨光明网援引彭博社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已经“原则上”同意美国政府收到的关于TikTok的解决方案。该方案不涉及技术与算法转让。据了解,甲骨文将成为TikTok在数据安全合规方面的合作伙伴。双方将开展类似苹果在中国由“云上贵州”进行的数据安全合规合作。由于TikTok美国业务在加州洛杉矶设有办公室,该方案也被称为“云上加州”。根据业务发展需要,TikTok将继续把美国作为总部,TikTok团队也将持续扩充,新增2.5万个工作岗位。TikTok还将联合多家公司,投资建立总额为50亿美元的全球教育基金会,通过技术、在线视频提升全球教育水平。

(责任编辑:娄在霞)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