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农副产品加工公司东进农牧终止创业板上市辅导:将调整未来上市计划

2020-09-18 挖贝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挖贝网 9月18日,新三板创新层公司东进农牧(831253)终止创业板上市辅导工作,公司表示将调整未来上市计划。

3月25日,东进农牧与长城证券签署了创业板上市辅导协议,并在3月27日在广东证监局进行了辅导备案,公司进入上市辅导期,辅导机构为长城证券。

9月18日,公司发布公告表示,因深交所发布的《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企业发行上市申报及推荐暂行规定》(以下简称“《创业板暂行规定》”)于2020年6月份实施,公司将调整未来上市计划。经与长城证券协商一致,双方签订了终止辅导协议书,并于9月17日,向广东证监局报送了相关终止上市辅导的备案材料。

农副产品加工公司东进农牧终止创业板上市辅导:将调整未来上市计划

《创业板暂行规定》中显示,“属于中国证监会公布的《上市公司行业分类指引(2012年修订)》中下列行业的企业,原则上不支持其申报在创业板发行上市,但与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自动化、人工智能、新能源等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深度融合的创新创业企业除外:(一)农林牧渔业;(二)采矿业;(三)酒、饮料和精制茶制造业;(四)纺织业;(五)黑色金属冶炼和压延加工业;(六)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七)建筑业;(八)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九)住宿和餐饮业;(十)金融业;(十一)房地产业;(十二)居民服务、修理和其他服务业。”

而东进农牧的行业为“畜牧业和制造业之农副产品加工业”。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东进农牧是集种猪繁育、生猪养殖、屠宰分割、肉制品加工、肉类产品销售的产业化运营的企业。2020年上半年公司营收3.64亿元,净利润为1.65亿元。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