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方正电机(002196.SZ)拟与中车株洲等共设湖南中车智行科技有限公司

2020-09-14 格隆汇
去App听语音播报

格隆汇 9 月 14日丨方正电机(002196,股吧)(002196.SZ)公布,公司(“丙方)与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中车株洲”或“甲方”)、长沙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长沙城市”或“乙方”)、长沙智轨零号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长沙智轨”或“丁方”)、长沙时代智轨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长沙时代”或“戊方”)签订《湖南中车智行科技有限公司合资协议书》共同投资成立湖南中车智行科技有限公司。

合资公司经营范围:智轨电车研发、制造、销售及售后维保服务,智能轨道快运系统项目运维及售后维保服务,智能轨道快运系统项目投资、运营、检测认证、培训服务,智能轨道快运系统项目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及总包服务;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实际经营范围以工商行政机关核准登记的经营范围为准。

协议各方基于各自主营业务和资源优势,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共创发展机会,有助于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加强和深化智轨产业领域的全面合作。此次签署合作协议符合公司产业发展规划和公司整体利益,有助于公司打造新能源汽车及智轨产业综合服务体系,促进公司整体可持续发展。

同时,此协议签订后,为保证合作的顺利进行,公司不得与其他企业或个人(合资公司及其全资、控股、拥有实际控制权的子公司除外)合作开发智能轨道快运系统,不得与其他企业或个人(合资公司及其全资、控股、拥有实际控制权的子公司除外)合作成立公司或向其他企业或个人提供技术支持,开展与合资公司相同或类似业务。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