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恒益控股(01894.HK):控股股东拟悉售74%股权 下周一复牌

2020-08-14 格隆汇
去App听语音播报

格隆汇 8 月 14日丨恒益控股(01894.HK)宣布,于2020年8月14日,公司控股股东HY Steel Company Limited("HY Steel")与一名独立第三方("潜在买方")订立谅解备忘录,内容有关HY Steel可能向潜在买方出售公司股本中5.7亿股普通股,占于公告日期公司已发行股本约74.26%。于公告日期,HY Steel直接持有5.7亿股股份,该公司分别由李沛新及其配偶刘丽菁拥有70%及30%。李沛新为公司执行董事、董事会主席及控股股东,而刘丽菁为公司执行董事及控股股东。

可能股份出售事项一旦落实,将导致根据收购守则第26.1条所指的公司控制权变动及作出强制性一般要约。于公告日期,并无就可能股份出售事项订立正式协议,有关讨论仍在进行,可能股份出售事项可能会或可能不会进行。

此外,公司已向联交所申请,自2020年8月17日上午九时正起恢复股份买卖。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