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新股消息 | 科创板公司百奥泰生物港交所主板IPO申请获受理

2020-08-12 智通财经
去App听语音播报

智通财经APP获悉,8月12日,百奥泰生物发布公告,该公司于近日向中国证监会递交了关于公司拟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H股)并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的申请材料,并已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单》。该公司于今年2月在上交所科创板挂牌交易。

据悉,百奥泰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以创新药和生物类似药研发为核心的创新型生物制药企业。目前,公司首款商业化产品格乐立已陆续收获5项适应症,另外巴替非班和贝伐珠单抗生物类似药也已在中国递交上市申请。

2017年-2019年,百奥泰生物分别录得营收200.89万元、0元、70万元;录得归母净亏损2.36亿元、5.53亿元和10.23亿元。2020年第一季度,该公司实现营收1972.61万元,主要来自格乐立的销售收入。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