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海正药业(600267.SH):拟与个中咨询共同投资设立浙江赞生药业

2020-08-05 格隆汇
去App听语音播报

格隆汇 8 月 5日丨海正药业(600267,股吧)(600267.SH)公布,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审议通过关于投资设立中药项目合资公司的议案;

同意公司与杭州个中企业管理咨询中心(有限合伙)(“个中咨询”)共同投资设立浙江赞生药业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部门核准登记为准;“合资公司”)。

根据北京北方亚事资产评估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浙江海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拟以资产出资新设公司涉及的中成药生产线固定资产及无形资产价值资产评估报告》(北方亚事评报字[2020]第01-399号),以2019年12月31日为评估基准日,采用成本法进行评估,公司以资产出资涉及的中成药生产线相关的固定资产和“通络生骨胶囊”、“小柴胡胶囊”、“香通片”、“心脑欣片”、“大山楂咀嚼片”、“香归逍遥颗粒”6个药品批准文号及相关药品生产技术无形资产评估价值为10910万元。参考评估价值公司以上述资产作价人民币1.2亿元出资,其中0.4亿元计入注册资本,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40%,超过部分的0.8亿元计入资本公积。个中咨询以现金1.8亿元出资,其中0.6亿元计入注册资本,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60%,超过部分的1.2亿元计入资本公积。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