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您所“期待”的股市大跌会造成什么样的后果? 让我们来个头脑风暴!

2020-07-13 和讯名家 芳华讲交易
去App听语音播报

  阅读之前,首先要明白一个道理!不要“一叶障目”,你做的是“势”而不是一两根“K线”!如果你为了几根K线而来,必将被“K线”遮挡了你的“大智慧(601519,股吧)”!

  最近股市走了一段“急涨”而后开始震荡,市场氛围也随之转变。从“全屏”的牛市来了,到“庄家跑了”马上要大跌了“快跑”!

  从贪婪到恐惧只有一周的时间,人心之“善变”展露无遗!

  某些媒体和网红为了“博眼球”,夸张、渲染、杜撰、幻想越来越严重,很多“网红大师”几天前喊“冲破3500”的也是他,今天喊“快跑”将大跌的也是他。

  (看看你的APP,翻翻“网红”大师的文章,你会发现不在少数!)

  他们在说的时候不论涨跌,“诅咒、笃定”!但就是禁不起时间的检验,他们看中的就是“傻瓜要的是嗨和感性刺激而不是理性和实事求是”!

  这部分媒体和网红错了吗?没错,他们吃的就是“流量”或者“争议”这碗饭,宁可被“嘲笑”也不能被“遗忘”!这是他们的“职业素养”!

  很多的初入市场的“新手小散”就是这么“懵”的,之后如同“心惊胆战”、“呆如木鸡”的肥肉,任人宰割!

  错的是交易者自己的“无知、无能”!但这也并不“可耻”,很多交易老手也这么走过来的。重点在于,少走弯路,就是交易的“捷径”,否则很容易“死在黎明之前”。

  从这点上来说,文学需要夸张与渲染,而交易不能!所以,劝有“小资情节和文艺气质”较重的交易者仍有,入市更要保持“理智”!

  人总是健忘的,媒体是、网红是、散户是,但机构和赢家可不是!

  从交易里面走出来的,大都从“地狱”重生过,大都经历过“涅槃”,如此才“充”大了他的格局与视野!

  很多时候和经历很多事,禁得住“熬”才能成就“真金白银”!百炼成钢!

  如果您这么看不懂大势、没有定力,随便“忽悠”就随风倒,任何事都将难以成功!

  人不定,心不静,不静则难以生智!

  以上是“氛围”与“心态”,再来看看实际(如鹰一样“高屋建瓴”看清大势!)

  今年经济压力是一定的!

  疫情对大多数行业“杀伤力”比想象的还要强,还要持久!

  另外到何时为止,也较难以判断。

  如果以疫苗为节点,也至少到年底了。

  这种压力从服务业(最严重、最早受影响)、再到工业、农业,整体经济受压!

  加上外贸进出口受全球经济与疫情影响,更是“举步维艰”。

  靠“定向贷款维持中小企业生存”、靠“国家投资基建保证大企业国企有活可干”,还能靠什么给“未来以期待”?

  消费?失业、降薪两座“大山”压着,消费也要“三思后行”。

  继续房地产?这个“堰塞湖”出问题不比“疫情”对经济压力小,并且国家公信力也不能“反反复复”。“房住不炒”,不到万不得已是会扛住的!这是大局!

  那怎么办?

  实业必须要做!(否则不仅仅是经济问题,失业更是大问题)

  创新与产业升级必须要做!不未雨绸缪,一旦“疫情”过去,国际“形式”也必须面对!

  农业口粮必须要保住!

  疫苗研发必须要进行!

  这几条你还看不出来?别在问什么“潜力股”,这都是“明牌”了还天天换股,是不是很傻?

  逻辑,这东西不是天天“换来换去”、天天“分析来分析去”的!

  柯南说:“真像只有一个”!

  除了股市还有什么渠道能实现“融资”?

  除了股市还有什么能给几乎所有人“希望”?

  (虽然再大的“牛市”最终都是“韭菜”买单,这是必然的!本质上所有的商业活动都如此!别“埋怨”任何人,“埋怨”只会让你很LOW、显得更“无能”,因为不解决任何问题!交易赢家不会,人生、事业赢家也都不会!)

  这样一根当下的“救命稻草”会“崩盘”?这么想的媒体和舆论你是“疯”了吧?!连基本的“大势”和“常识”都分不清了?还是“另有所图”的忽悠、恐吓大众?(现在很“股评、大师”都是某些利益团体的“口舌”,股市这潭水让他们搅的很混浊,利于“混水摸鱼”。在交易圈待久了都明白也清楚哪些“媒介”吃这碗饭,就不打人家饭碗了,还是点到即止!)

  还有一点,再说一遍!

  “分析师、投资顾问、荐股、股评以及网红大师”都是不自己入场交易的,但“说话、分析”本身又是他们的“职业”!这种“现实”是不是很“穿越”?!但,这就是这个行业的“规定”,你必须要知道!

  当然,信不信、听不听是你自己的事,世界上“痴男怨女”一茬又一茬,“苍蝇不叮无缝的蛋”,自强才是真的强!

  我只是想告诉!

  希望成为“真正的交易者”的朋友一些实实在在的话!指一条真正的“交易之路”,不希冀于也救不了所有“韭菜”,为有缘人而做我所“力所能及”,仅此而已!

  

(责任编辑:邵晓慧)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