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海力股份已提交精选层辅导备案登记材料辅导机构为申万宏源

2020-04-02 挖贝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挖贝网 4月2日消息,新三板创新层公司海力股份(835787)冲击精选层,已提交辅导备案登记材料,并已与申万宏源(000166,股吧)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辅导协议》。

3月31日,海力股份向中国证监会浙江监管局提交了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精选层挂牌的辅导备案登记材料,并与申万宏源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辅导协议》。

海力股份在公告中提醒称,公司2017年度、2018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扣非前后孰低)分别为629.6万元、375.04万元,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扣非前后孰低)分别为4.25%、2.58%,已披露的财务数据尚不符合精选层进入条件。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海力股份是一家专注于输电线路铁塔紧固件及相关标准件、非标准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为普通防盗紧固件、普通紧固件、高强度防盗紧固件、高强度紧固件、垫片等。公司主要客户为国电电网、南方电网公司及其下属送变电铁塔公司以及部分民营铁塔公司等。

业绩方面,海力股份2019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为1.98亿元,同比增长23.23%,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1286.76万元,是否能达到精选层财务标准,还要看2019年全年业绩。

(责任编辑:季丽亚)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