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新三板观察:同享科技已入精选层辅导期,889的时代来了

2020-02-24 和讯名家
去App听语音播报

  

  截至2月24日收盘,今日成交金额为5.24亿元,创新层成交金额为3.55亿元,基础层成交金额为1.69亿元;今日成交股数为20662.13万股,创新层成交股数为3835.18万股,基础层成交股数为16826.95万股。

新三板观察:同享科技已入精选层辅导期,889的时代来了

  新三板挂牌公司总计8823家(创新层664家,基础层8159家),总股本5557.62亿股,流通股本3346.28亿股。

  截至2月24日收盘,三板做市报1045.34点,上涨0.96%;三板成指报970.69点,上涨0.28%;三板创新成指报1407.20点,上涨0.98%。

新三板观察:同享科技已入精选层辅导期,889的时代来了

  2月24日消息,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同享科技(839167)拟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精选层挂牌,现正接受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辅导。

  今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江苏监管局《出具确认辅导备案日期的通知》的邮件,确认辅导备案日为2020年2月24日。

  同享科技主营业务为高性能光伏焊带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拥有多年光伏产业辅料从业经历,主要为大型光伏行业电池组件厂商提供焊带原料。公司2018年、2019年前三季度扣非后净利润分别为1605.73万元、2208.83万元,符合精选层财务标准一。

  此外,股转公司2月21日再度发布实施交易方式确定及变更指引等三项业务规则。根据规则,新三板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代码从88号段选取,首三位代码为889,整体为六位数编码。

  同时,挂牌公司进入精选层的,全国股转公司将强制变更股票交易方式为连续竞价交易方式。

  同日,精选层签字注册会计师制度也出炉,准保荐代表人可以凭借精选层公开发行的经历晋升为保荐代表人 。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直通新三板。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