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股市风口】中兴通讯暴力涨停,5G异军突起

2020-02-24 和讯名家
去App听语音播报

  早盘指数一度下跌,但因为主力资金在创业板中运作,因此,并没有对市场人气造成过大影响,反而创业板的上涨,带动了主板的回暖。

  科技股依然保持主线地位,虽然很多人存在恐高情绪,但市场成交量稳步放大,这无疑让趋势得以延长。

  目前来看,板块轮动积极,也没必要追高位股,适当把握板块内低位股的机会,以及跨板块进行操作。

  【数据掘金】

  涨停数据分析

  数据并没有特别的变化,值得一说的有一个数据,那就是涨停板家数有所增大。

  今日涨停板家数为168家,是近5个交易日中,数量最多的交易日。前面四个交易日中,分别是106家、123家、97家、141家。

  不管怎么说,这都是好的迹象。

  【数据掘金】

  连板数据分析

【股市风口】中兴通讯暴力涨停,5G异军突起

  上周连板股中,6连板个股分别是海陆重工(002255,股吧)和乾照光电(300102,股吧),今天资金选择了海陆重工,成功晋级了7连板,成为了氮化镓题材的高度龙头。

  连板数据中,最值得一说的数据有两个,第一是4连板的个股数量,今天有7家,也是近期连板高度比较高的一天,可见市场之热。

  另外,首板的数量超过100家,高达117家。这主要得益于5G板块和华为板块的爆发,很多个股重新被资金挖掘。

  【牛股剖析】

  龙头股分析

  氮化镓这个细分支板块,目前仅仅留下高度龙头海陆重工。目前来看,成交金额并不大,明日仍有望继续上攻。不利因素就是板块助攻个股变少,会制约高度。

  PCB龙头沪电股份(002463,股吧)直接封板,带动板块走强,但不管怎么说,盘子比较大,想要它连续快步走,有点挑战和难度。

  指南针作为金融科技的细分龙头,目前仍保持强势,但目前位置比较敏感,另外就是板块出现乏力迹象。

  晶方科技(603005,股吧)今日完成了10倍的使命,后面还能继续上攻吗?多多不排除它能再上,但对其未来空间,有所保留。

  对于后市,多多只想说一句,没必要担心顶在哪里,把握好当下即可。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广州万隆。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