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FAANG“光环”渐失,这三只小型股成投资者“新宠”?

2020-02-24 和讯名家
去App听语音播报

FAANG“光环”渐失,这三只小型股成投资者“新宠”?

  苹果、微软股价大跌,三只小型股组成新晋科技“天团”?

  众所周知,市场在2019年表现出色。标准普尔500指数到年底已上涨29%,纳斯达克表现突出,其科技股表现尤为出色,全年增长35%。奇怪的是,收益不均衡,仅这两家公司(苹果公司和微软公司)占标准普尔年度总收益的15%。

  美好的时光已经过去了吗?今年到目前为止,市场似乎正在放缓,分析人士预测,到2020年底,该市场仅增长3%至5%。

  但这并不意味着投资者应该避开技术。如果您愿意更深入地了解,仍然有很多“买入”评级的选择。我们已经使用TipRanks 的股票筛选工具来挑选三只这类具有上升潜力超过20%的小型股票公司。这是结果。

  Allot, Ltd.(ALLT)

  我们将从Allot(一家专注于网络智能和安全解决方案的云计算公司)开始。该公司的产品包括安全即服务(SECaaS),DOS保护以及网络智能和流量管理。正如最近报道的2019年第四季度业绩所示,Allot是云软件领域中发展迅速的公司。

  该公司报告说,第四季度收入同比增长14%,达到3060万美元,年收入为1.101亿美元,增长了15%。与许多小型科技公司一样,Allot报告称其本季度每股净亏损为5美分。这并没有吓跑投资者,因为今年迄今为止该股已经上涨了41%。

  展望未来,Allot对推动持续增长的能力充满信心。管理层报告称,未完成订单价值1.38亿美元,这表明客户的兴趣仍然很浓。该公司预计到2020年的收入将在1.35亿美元至1.4亿美元之间,并预测未来的积压将有助于未来的销售。

  Needham五星分析师亚历克斯·亨德森(Alex Henderson)给了ALLT“买入”的评级,并在本月罕见地将目标价上调了一倍。他最初将目标价从9.50美元上调至11.50美元,但后来又上调至15美元。总体而言,他对该公司股票的预期增长了58%,并暗示有26%的上涨潜力。

  亨德森支持他的立场,他说:“我们……预计2020年收入将加速增长,并认为在股票在过去18个月中增长近一倍后,它需要维持其赢得订阅的速度。鉴于其强大的潜在客户渠道以及客户对其安全订阅业务的采用意图,Allot Communications应该会取得成功。”

  作为一家规模较小的科技公司,市值达4.105亿美元,ALLT的股票躲过了华尔街分析师的严格审查。亨德森(Henderson)的评论目前是TipRanks数据库中唯一的评论——但这确实为该股票指明了前进的道路。

FAANG“光环”渐失,这三只小型股成投资者“新宠”?

  Akoustis Technologies,Inc.(AKTS)

  今天排名第二的是Akoustis,这是大体积声波(BAW)滤波器的基于晶体的压电组件的提供商,该滤波器通常用于包括智能手机在内的移动无线设备。这是一个特殊的利基市场,但却是一个有利可图的利基市场,AKTS在2019年的市场份额增长了61%。

  紧随其第一季度的财务举动,Akoustis通过发行普通股实现了超过3200万美元的净现金。股票销售的成功使公司的资产负债表健康向前发展,这一点很重要,因为总收入与预期相符,与上年同期持平。本季度每股净亏损为21美分,不及预期的24美分严重。自财报发布以来,AKTS的股价上涨了12%。

  Roth Capital的五星级分析师Sujeeva De Silva对AKTS持乐观态度。他写道:“ 基础设施客户的初始批量订单令我们感到鼓舞,并希望基础设施客户的增长在6月季度开始,而WiFi用户增长将从9月的季度开始。该公司的收入指导反映了对CY20中期到后期量过滤器收入增长的期望……”

  与他的乐观前景一致,De Silva对该股票给予“买入”评级,同时将其目标股价定为10美元。他的目标是有25%的上涨空间。

  AKTS的股票最近有5次评估,分为4次买入和1次持有,给予该股票一个强烈的买入共识评级。平均目标价为10美元,与De Silva的目标价相符,表明该股在不久的将来有25%的增长空间。

FAANG“光环”渐失,这三只小型股成投资者“新宠”?

  nLight,Inc. (LASR)

  我们最后的存货是工业激光工业中一个有趣的参与者。nLight为高科技制造业生产激光。其产品包括光纤激光器、二极管系统、单发射器和二极管激光堆。公司拥有遍布全球的销售基地,客户遍及半导体、材料加工、电子、医疗和军事等领域。

  LASR的股价自上周以来一直在下跌,当时该公司公布了第四季度的收益亏损和收入下滑。净利润为6美分。但营收超出预期12%,为4,290万美元。不利的一面是,营收同比下滑7.1%。到目前为止,LASR的股价在2020年已经下跌了12%。

  为Stifel Nicolaus评估股票时,4星分析师John Marchetti写道:“(我们)预计,在经历了具有挑战性的2019年之后,该公司将恢复两位数的收入增长。工业基础和新产品介绍提供了更有建设性的前景。我们相信nLight对高功率激光器、可编程性和新市场应用的关注将为其恢复增长提供坚实的基础……”

  马尔凯蒂(Marchetti)给予该股“买入”评级,并将其目标股价从21美元提高至26美元,这意味着该股的上涨潜力为45%。

  nLight已获得4买入评级和1持有评级,给予该股强烈买入共识的观点。该公司的平均目标股价为24.75美元,较目前的17.89美元的股价有38%的溢价空间。

FAANG“光环”渐失,这三只小型股成投资者“新宠”?

  本文作者:TipRanks

  原文链接:https://www.nasdaq.com/articles/analysts%3A-these-3-tech-stocks-wont-stay-under-the-radar-for-long-2020-02-23

  美股研究社一直专注于长线价值投资,但考虑到很多朋友比较关注短线操作机会,我们将会每天更新一份“每日机会”名单。

  凡是当日在美股研究社公众号任何一篇文章点了“在看”的朋友,都可以进入公众号主页,点击“进入公众号”,然后在对话框里发送“机会”两个字,你都会看到我们精挑细选的一些偏短线的投资建议,这个栏目将会在工作日定期更新。

  (注:前提是你必须得先点过“在看”,否则将无法看到最新一期的更新)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美股研究社。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