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东方证券捐款人民币1000万元驰援抗击疫情

2020-01-27 和讯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1月27日消息,驰援抗击疫情,东方证券捐款人民币1000万元。援助湖北等地疫情防控,东方证券积极响应,广泛对接各种资源,经过全面评估决策,决定携手旗下东方红资产管理和汇添富基金向参与此次抗击疫情的医护工作者提供支持。

  其中,东方证券心得益彰公益基金会设立人民币400万元专项基金,东方红资产管理和汇添富基金分别向其旗下公益基金会捐款人民币300万元设立专项基金,总计人民币1000万元。

  东方证券表示,新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牵动举国上下之心,全国范围紧急开展疫情防控与医疗支援,各地驰援武汉的医务工作者正在全力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之中。医者仁心,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用一个个感人的敬业故事给全国人民带来了最温暖、最坚强的力量。他们,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尊敬。

  同心协力、众志成城!东方证券将与全国人民及行业同仁一起携手,为抗击疫情贡献绵薄之力。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和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役!

(责任编辑:陈状)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