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荣桀:6.23黄金一如预期震荡中反弹,今日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1-06-23 荣桀 微信号
语音播报预计8分钟

荣桀:6.23黄金一如预期震荡中反弹,今日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生活中,我们会遇到各种问题和困难,但对于意志力坚强的人来说,困难只会让我们自己更加快速的成长,而交易,则是现实的缩影或映射,它只是更快速的反映出人性的本来!交易的本身并不复杂,非涨即跌,任何外在事物的变化都会以价格的形式反应在市场里,市场就是一个不会说话的导师,他不会大声告诉你什么时候买涨,什么时候买跌,但他会以某种图形或方式告诉你,何时该入场以及该离场!读懂他,跟随他,并坚定的相信他,才能走向胜利!

在昨天的走势中,黄金如预期运行在1770-1795区间震荡修正,实盘跟进的1777以及1772-74附近的几张多单均完成获利。尽管有美联储数据加持,还有其他大大小小的数据一箩筐,但是没有推动黄金走出快速的修正,相反黄金依旧是“敌不动,我不动,敌动了,我还是不动”的自我“催眠式”的震荡修正,这段时间的震荡修正,只能首选落袋,其次持仓。落点,是震荡最好的归宿,因为每天的震荡,来回的震荡会让利润缩水,持仓,通过这两天的走势,你觉得有80%的必要去持仓吗?没有的。今天主要说一说震荡的做法,因为很多散户趋势不会做,震荡不会做,所以一直在亏。第一:趋势行情,趋势行情要求的是拐点信号判断,多空转换,趋势分为大,中,小,这是我们分析的事情,我们要去判断拐点,比如这一波在1900附近的空,1867-70的空,这都是属于趋势上的方向空。这个钱是必须要拿到的。第二:震荡行情,定好时间,框架,点位,日内可以选择落袋为主,比如这次下跌150美金之后,到了共振支撑位置,这明显是震荡向上的修正。那么就是下去做多,上去出多,中间位置,如果开仓了,注意下去补仓,上去了在出高位的多,留低位的多,来来回回的交投,都是能够赚钱的。

在震荡中,最忌讳的是追涨杀跌,比如在周一如果跟投1767的空,跟投1775的空,做的肯定是非常的难受,再比如1790附近的多,追得难受!不要后知后觉!虽然我们一直在提示震荡,但每天都说震荡回升,但是追涨杀跌的人太多了。投资基数太大,基本上每天都有追涨杀跌的。震荡中追涨杀跌,不是亏是什么呢?震荡中的交投只能是短线及时落袋。对于持仓,一定是点位较好的位置才可以去持仓博弈小级别的波段,比如这个1770附近的多,1765附近的多,你可以去持仓博弈一下波段性的回升。以上就是趋势和震荡的区别。新人喜欢震荡,因为初生牛犊不怕虎,他是完完全全的高抛低吸模式操作,老人,怕震荡,因为巧妇难为无米之炊,震荡消耗的是时间,精力。如何在趋势看分析师,震荡看交易员,这是铁一样的规律。

今日盘面上,在黄金日线级别上,本周初的两天均为震荡反弹为主,周一收阳后周二再收十字星,行情在短期之内很难再去跌破1760的低点支撑,而日线5日均线也不能起到压制效果,那说明短期内的震荡反弹行情也将延续,今日上方可关注1790-1800!相反的是美元指数近期走势,周一周二日线连阴回撤,周二更是为冲高回落的上影阴线,预期美元指数在今日还将继续在反弹后再度回撤收阴,那么在美指的反作用下低位黄金我们低多布局为主!4小时的区间是1760-1805的上下轨道区间,中间位置1780一线,处于中间价格的位置,日内压缩区间在1770-1795的区间,靠近1772-75附近短线多,靠近1795-1900短线空,若出现大阴或者大阳变盘,我们再做出最新的跟进。日内白盘参考策略,1773-1776附近直接多,目标1790-1800,上方预期1795-1802空,回看1785-1777!具体后续布局我们会在实盘中给出!~行情多端变化,操作也需要灵活,晚间美盘更多实时现价策略大家可以关注公众号荣桀联系我们微信rjlc888获取。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荣桀,大家可以关注一下,获取更多及时、优质资讯。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行情方向性研判,落实具体交易时,当应根据盘中具体价位实时把握;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责任编辑:李莹)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