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重磅,避坑~(思宇金融)

2021-04-15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今日市场三大中暑低开低走,全线收跌,和昨日的行情正好反过来。上证最低回踩3373点,距离第一支撑3366已经很近了,午后有所回升,尾盘报收3398点,创业板指窄幅震荡,尾盘收出一根十字星,今日的下跌是市场的需求,昨日思宇也分三点讲给大家了,对于今日的探底回升,思宇还是建议大家谨慎对待,操作上耐心等待,还是要管住自己的手!

重磅,避坑~(思宇金融)

从技术面上看,今日市场探底回升,低点3373距离第一支撑3366仅一步之遥,说句实话,虽然思宇说的是第一支撑,但我本人并不是特别看好这个底部,大概率又是主力骗炮的手段,技术面确实很好看,这也是大资金的阴险所在,目的就是吸引一波“技术党”去接盘;当前的行情,我们可以看作是C浪下跌了,之前讲过,C浪主要以阴跌为主,所以这调整还没有结束,市场大概率还要探一下前低3328附近,但不管3328破不破,到了这里也预示底部基本形成,届时大家才可以安心建仓!

重磅,避坑~(思宇金融)

总之我们要清楚一个点,当前市场仍处于弱势震荡的格局中,上方有套牢盘,市场也缺乏增量资金的支撑,这就使得市场易跌难涨,所以我们仍需对市场保持谨慎,控制风险为主,现在仍是调整途中,不抄底,可能进去之后才发现自己原来在半山腰上,场外耐心等待,以不变应万变!

本文代表思宇个人观点,主要为总结一天的交易或看盘心得;不对任何人构成操作建议,文中提到的个股仅仅是案例分析并非个股推荐,或者说作为讨论所用,不是对任何人的操作上的提示或者指导,请理性对待;由此产生的一切盈亏与本人无关,股市有风险、入市请谨慎!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思宇金融。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