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成大生物科创板IPO过会,新三板再造暴富神话!

2020-09-25 和讯名家
去App听语音播报

关注上方↑↑ 逐鹿精选层 , 和百万合格投资者一起,逐鹿精选层!

成大生物科创板IPO过会,新三板再造暴富神话!

2020年9月25日,上交所发布科创板上市委审议结果,成大生物等3家公司科创板首发过会。

成大生物是一家专注于人用疫苗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生物科技企业。公司核心产品包括人用狂犬病疫苗(Vero 细胞)和人用乙脑灭活疫苗(Vero 细胞),收入来源主要为人用疫苗产品的销售。

人用狂犬病疫苗是一款可通过肌内注射的方式给人类接种的 Vero 细胞狂犬病疫苗,在人类接触狂犬病毒或处于接触狂犬病毒的高风险之后预防狂犬病。

人用乙脑灭活疫苗是一种可注射的乙型脑炎灭活疫苗,六个月的婴儿至十岁的儿童均可接种,进入乙脑疫区的其他大龄儿童及成人也需接种以预防乙型脑炎。

2017-2019年,公司的营收分别为127,603.98 万元、139,057.19 万元和167,692.45 万元,主营业务收入中 98%以上来源于公司的核心产品。

成大生物曾于2014年底挂牌新三板,2016年定增融资2.664亿元。

2018年,成大生物曾计划去港股上市,目标直指“新三板+H”第一股。

2019年7月,成大生物撤回港股IPO申请。

2020年3月,成大生物正式披露启动科创板IPO,中信证券(600030,股吧)担任保荐券商。

狂犬疫苗第一股的坎坷上市路,最终花落科创板,应该是最好的结果。

可以预见的是,成大生物正式登上科创板后,公司估值将得到大幅提升。而在上市之前买入的新三板投资者,将获得丰厚的投资回报!

编辑:誓不休 shashayuu

免责声明:本文(报告)基于已公开的资料信息或受访人提供的信息撰写,但逐鹿精选层及文章作者不保证该等信息资料的完整性、准确性。在任何情况下,本文(报告)中的信息或所表述的意见均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逐鹿精选层。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