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莫千机:7.13黄金原油早评,黄金原油三角震荡多空纷争今日布局策略

2020-07-13 和讯名家
去App听语音播报

每次写分析,我都希望看到的朋友能有所收获,在这个市场上,平静的表现下其实暗波汹涌,很多投资朋友轻易的进入,往往遍体鳞伤,每天都有很多朋友找到我,寻求帮助,然而更多的只是看完分析后迅速的找到下一篇继续看。我希望我能帮助更多的人,就犹如我自己对这份工作的定位是服务一样,人与人之间是相互的,信任是合作的开始,如果你在投资道路上有所困惑和迷茫可以聊聊,说不定这将使你的投资之路好走很多。

黄金市场分析:美国纽约市首日报告无单日新增新冠肺炎死亡病例,为疫情感染高峰以来首次,该初步数据由纽约市健康与心理卫生局公布。这标志着纽约市自3月11日首次报告出现新冠肺炎死亡病例以来,长达4个月的抗疫斗争取得里程碑式进展。4月7日,纽约市单日新冠肺炎死亡数曾达到峰值,报597例,另有216例因无新冠肺炎阳性症状而未被确认死于新冠肺炎。据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7月维持利率在0%-0.25%区间的概率为100%,加息25个基点至0.25%-0.50%区间的概率为0%;9月维持利率在0%-0.25%区间的概率为100%,加息25个基点的概率为0%。

黄金走势分析:

莫千机:7.13黄金原油早评,黄金原油三角震荡多空纷争今日布局策略

黄金日线收阴线十字星,高价没有破前高,低价破前低,留有上下影线,布林带开口向上,金价运行在中上轨,同时kd指标出现了高位死叉迹象,表示出金价处于多头趋势,有回撤风险,比较重要支撑关注前期震荡箱体底部1770位置。如图所示4小时级别,金价处于一个震荡箱体突破的上方运行,从前期的走势我们可以看出,金价在6月5日触及1670位置低价后,金价出现了连续的上涨行情,最高给到了1818水平,高点不断创新高,根据这个趋势划上升趋势线(红线),当前黄金重要的支撑位考验在1787位置,该位置不下破的情况下趋势不会改变,同时黄金在连续两个交易日出现收阴线的影响下上方阻力关注1808-1810位置,该位置不上破金价将延续承压迹象。综合来看莫千机认为,今日交易上考虑高空低多策略,上方关注1808-1810美元阻力,下方关注1790-1787美元支撑。

今日交易策略:

1、反弹1808-1810遇阻空一次,目标看1800-1788,止损5美金;

2、回撤1790-1787企稳多一次,目标看1803-1808,止损5美金

原油市场分析:

上周五IEA最新月报指出,新冠肺炎病例数不断增加给市场前景蒙上了阴云,使原油需求倾向于下行。第二季度全球原油需求同比下滑1640万桶/日。预计2020年全球原油需求将下滑790万桶/日,2021年为增加530万桶/日,低于此前预期。据市场消息,欧佩克+即将放宽减产规模,沙特阿拉伯提议八月份将减产规模从970万桶/日下调至770万桶/日。据悉,欧佩克+国家将在7月15日对此作出最终决定。此外,墨西哥总统洛佩斯表示,在达到欧佩克减产要求后,将增加原油产量。

原油走势分析

莫千机:7.13黄金原油早评,黄金原油三角震荡多空纷争今日布局策略

原油日线图显示,日线收盘中阳线,低价破前低,高价没有破前高,油价在下破MA20位置后,再次站上均线,同时多空指标上出现了死叉迹象,很显然油价多头趋势可能出现终结迹象,38.517水平位置将视为这波多头上涨的最后防线,若今日走势中出现下破,大概率油价多头将失守。如图4小时级别看。油价出现了深V走势,表现油价大幅回撤后多头反抗比较强烈。今日考验油价多头决心时刻,若油价回撤幅度不出现加速的迹象,大概率将出现延续反弹的概率,同时我们需要关注今日油价上涨的天阙41.0位置,进一步上破才能打开上方空间,综合来看莫千机认为,今日交易上考虑回撤布局多单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上方关注41.0-41.6美元/桶,下方关注39.9-39.4位置支撑

今日交易策略:

1、回撤39.9-39.6附近企稳多一次,目标看40.7-41.0,破位上看41.6,止损0.5美金

水满则溢,月满则亏,自满则败,自矜则愚,回避现实的人,未来将更加不理想,市场洗刷,唯强者风采依旧,市场多变,逆而主流行已经成为常态。当很多人看空的时候,可能多头正即将要到来,多空的快速转换,总是令人措手不及,强弱的转换只在那一瞬间。交易就是要做对的事情,把事情做对,跟对思路,才能做对事。

撰写人——莫千机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莫千机。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