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李显龙是赢了 但大选结果不如预期 | 世卫组织:哈萨克斯坦不明原因肺炎病例可能为新冠肺炎病例

2020-07-11 和讯名家
去App听语音播报


  李显龙是赢了 但大选结果不如预期

  7月11日,新加坡总理、人民行动党秘书长李显龙在大选结果公布后表示,大选结果不如预期,但是依旧展示了新加坡人民对执政党的信心与信任。

  李显龙在参加选后新闻发布会时对选民的支持表示感谢,但是他直言大选结果不如预期理想。他也表示,大选结果依旧显示人民行动党能够获得新加坡人民的广泛支持,人民对行动党有信心。他将虚心接受人民委托,实现承诺带领新加坡走出新冠肺炎危机。

  李显龙承认,选举结果也显示了一些新加坡人正深受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对未来感到不安;年轻选民希望看到国会中有更多反对声音。他呼吁没有投票支持行动党的选民也继续与政府合作,共同应对眼前的危机。

  在7月10日结束的第13届新加坡大选中,执政党人民行动党赢得新加坡国会93个议席中的83席,蝉联执政。根据选举局公布的数据,人民行动党的得票率为61.24%,低于上届大选时的69.86%。在全国31个选区中,行动党赢得28个,比上届大选减少1个。

  世卫组织:哈萨克斯坦不明原因肺炎病例可能为新冠肺炎病例

  当地时间7月10日,世卫组织召开新冠肺炎例行发布会,世卫组织卫生紧急项目负责人迈克尔·瑞安表示,世卫组织已注意到哈萨克斯坦出现的不明原因肺炎,哈萨克斯坦近期肺炎病例增长有多种解释,世卫组织正与当地机构合作展开调查。

李显龙是赢了 但大选结果不如预期 | 世卫组织:哈萨克斯坦不明原因肺炎病例可能为新冠肺炎病例

  迈克尔·瑞安指出,哈萨克斯坦新冠肺炎病例也出现了激增,过去七天上报了超过一万例实验室确诊病例。世卫组织正在研究当地实际检测条件及质量,以防其他肺炎样本中有新冠肺炎假阴性样本,很多不明原因肺炎病例可能就是新冠肺炎病例。世卫组织也在研究不明原因肺炎病例的X光片,查看其是否与新冠肺炎症状一致。

  迈克尔·瑞安同时强调,非典型性肺炎可能在任何时间出现在任何地点,可能由军团菌、衣原体及流感等微生物或疾病导致。所以尽管世卫组织认为哈萨克斯坦出现的很多不明原因肺炎病例其实是新冠肺炎病例,仍将保持开放态度,直到完全确诊。

李显龙是赢了 但大选结果不如预期 | 世卫组织:哈萨克斯坦不明原因肺炎病例可能为新冠肺炎病例

李显龙是赢了 但大选结果不如预期 | 世卫组织:哈萨克斯坦不明原因肺炎病例可能为新冠肺炎病例

李显龙是赢了 但大选结果不如预期 | 世卫组织:哈萨克斯坦不明原因肺炎病例可能为新冠肺炎病例

  【鄱阳湖预计将发生流域性大洪水】记者7月10日晚从江西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结合当前江西五河及长江雨水情,预计鄱阳湖将发生流域性大洪水。

  今年以来江西降雨量较常年偏多2成,但时空分布不均,表现在1—3月偏多3成,4—5月偏少2成,6月以来偏多6成,特别是7月以来致灾暴雨维持在赣北。另外,今年以来降雨过程31次,较常年偏多11次,强降雨10次,较常年偏多3次,强降雨过程6月占了一半。

  赣江、饶河、修河、信江、鄱阳湖接连集中发生编号洪水,超警站次多历史罕见。鄱阳湖水位6月下旬开始快速上涨,当前鄱阳湖湖口站已超警2.3米,较同期偏高3.9米,从偏低到偏高变幅6.4米,特别是近期鄱阳湖水位连续8日涨幅在0.4米以上,单日最大涨幅0.65米,历史罕见。结合当前五河及长江雨水情,预计鄱阳湖将发生流域性大洪水。

  【九省份局部有大到暴雨】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中央气象台7月11日06时继续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中央气象台预计,7月11日8时至12日8时,四川南部、重庆、陕西南部、甘肃东部以及湖南西北部、湖北大部、河南中南部、安徽中北部、江苏大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其中,河南东南部、安徽北部、江苏西北部等地局地有大暴雨(100~180毫米)。上述部分地区伴有短时强降水(最大小时降雨量30~50毫米,局地可超过70毫米),局地有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阿里股权曝光:马云持股降至4.8% 蒋凡被除名合伙人】近日,阿里巴巴集团向美国SEC提交财年报告,其中显示,截至2020年7月2日,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持股降至4.8%,蔡崇信持股降至1.6%,软银所持股份比例降至24.9%,但仍为阿里巴巴的最大股东。阿里巴巴赴港上市提交的招股书中,马云持股比例为6.1%,蔡崇信为2.0%。另外,在阿里巴巴集团合伙人列表中不再有蒋凡的名字。

  【张文宏解读哈萨克斯坦不明肺炎】张文宏医生发布微博表示,可以认为是哈萨克斯坦出现了比较高的病原学阴性的肺炎,根据《国际疾病分类(ICD-10)》就会被诊断为不明原因肺炎。所以从大概率讲,还是新冠病毒肺炎,目前最为急迫的是要迅速加大检测对新冠病毒的检测能力,对不明原因肺炎的病例采用深度测序等技术予以明确病原,但最最关键的还是要迅速加大疾病控制力度。

李显龙是赢了 但大选结果不如预期 | 世卫组织:哈萨克斯坦不明原因肺炎病例可能为新冠肺炎病例

  【马斯克身家超越巴菲特】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彭博亿万富豪指数显示,得益于特斯拉股价的飙升,马斯克的财富在本周五增加了61亿美元。马斯克目前是全球第七大富豪,排名超越了股神巴菲特,也领先于甲骨文公司创始人拉里-埃里森和谷歌创始人谢尔盖-布林。

  现年49岁的马斯克拥有特斯拉流通股票的约五分之一,这占他705亿美元财富的绝大部分。他持主要股份的Space X为其财富贡献了约150亿美元。

  特斯拉周五收盘大涨10.78%,股价首次突破1500美元至1544.65美元,续创历史新高,市值近2900亿美元。该公司股价本周累计上涨27.9%,今年以来已经上涨了269%。该公司蓬勃发展的估值帮助马斯克在今年早些时候获得了5.95亿美元的薪酬奖励,使他成为美国薪酬最高的CEO。

  马斯克是最新一位财富超越巴菲特的科技企业家。巴菲特本周慈善捐赠29亿美元,使得2006年以来他捐出的伯克希尔股票价值超过370亿美元。最近几周,这位89岁老人的财富先后被前微软公司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鲍尔默、谷歌联合创始人拉里-佩奇和谢尔盖-布林超越。

  【美国总统特朗普为长期盟友、共和党特工罗杰·斯通全面减刑】周五,美国总统特朗普为其长期盟友罗杰·斯通(Roger Stone)全面减刑。四天之后,这位共和党特工原本将开始40个月的刑期。白宫在宣布对斯通的行政赦免时,称这位共和党特工是“俄罗斯骗局的受害者”,如果有人被监禁,就会因冠状病毒而“面临严重的医疗风险”。白宫新闻秘书Kayleigh McEnany在一份声明中说:“鉴于围绕他不公平的起诉、逮捕和审判的恶劣事实和情况,总统决定减轻他的刑期。”“罗杰·斯通已经遭受了很大的痛苦。他受到了很不公平的对待,这件事上的许多人也是如此。罗杰·斯通现在自由了!”她说。此前一年多,特朗普谴责对斯通的起诉是司法不公和“政治迫害”。周五早上,特朗普表示,他“希望”赦免斯通,因为他受到了“非常不公平的对待”。

  【继美日之后 印度欲邀请澳大利亚举行海军演习 并加强与亚太国家的关系】据南华早报、彭博等媒体周五报道,印度计划邀请澳大利亚参加一年一度的马拉巴尔(Malabar)海军演习。在与中国持续紧张的局势下,印度寻求加强与其他亚太国家的关系。印度尚未发出正式邀请,但官员们表示,在双方在6月4日的虚拟峰会上同意加强防务合作后,这一邀请正在酝酿之中。日本和美国已经被邀请参加演习。

  据悉,印度还加强了与越南和菲律宾的关系。周一,越南国防部副部长阮志荣(Nguyen Chi Vinh)和印度国防部长库马尔(Ajay Kumar)都确认,防务合作是两国关系的重要支柱。上周,菲律宾国防部长Delfin Lorenzana表示,印度有兴趣在南中国海开展航行活动。印度和印尼还签署了一份关于海上安全的谅解备忘录。

  【德国工业联合会:英国“无协议脱欧”将导致“经济灾难”】德国工业联合会常务董事约阿希姆·朗对德国媒体表示,对于众多企业而言,如果没有明确的贸易指南,英国“脱欧”将成为一场“经济灾难”,“无协议脱欧”对各方都将是最糟糕的结局。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FX168。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