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市场需要警惕了!美联储可能在6月份开始讨论缩减资产购买计划,传递何种信号?

2021-03-19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据太平洋(601099,股吧)投资管理公司(Pacific Investment Management Co.)称,美联储可能会在6月开始讨论缩减其资产购买计划。

经济学家Tiffany Wilding发文称,我们认为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希望确保货币状况保持宽松,以便经济能够取得实质性进展。

“3月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会议上的沟通,重申了美联储对其新货币政策框架的承诺,并应有助于锚定利率(包括利率路径的市场定价),并限制金融状况的过度紧缩”。

“尽管我们认为,某些紧缩与经济的改善是一致的,但我们认为美联储的信息迄今在限制不受欢迎的过冲上是有效的”。

(责任编辑:宋政)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