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违规减持超5000万元 昊海生科股东楼国梁致歉

2021-06-23 和讯股票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6月23日,昊海生科发布公告称,收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楼国梁违规减持公司股票的致歉声明。

  楼国梁于今年5月31日因疏忽,在未提前告知公司及未披露减持计划的情况下,减持股份21万股,减持总金额4136.92万元。

  此前6月2日,昊海生科披露楼国梁股份减持计划。因对“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的理解和计算存在错误,楼国梁于6月21日误减持公司股份9.9万股,每股均价约170.86元,减持总金额为1691.47万元。

  楼国梁两次违规减持股份共计30.9万股,约占公司总股本0.17%,减持总金额达5828.39万元。

  公告中,楼国梁就上述行为对公司和广大投资者致歉。昊海生科表示,将进一步督促持股5%以上股东及持股董监高遵守减持规则。

(责任编辑:权婷)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