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时隔4年 泾川农商银行一拟任高管因考试“挂科”再被否

2020-09-24 和讯银行
去App听语音播报

  近日,从银保监会官网获悉,甘肃泾川农商银行拟任合规与风险管理部经理常建平任职资格未获核准。

时隔4年 泾川农商银行一拟任高管因考试“挂科”再被否

  公告显示,常建平未通过甘肃银行业金融机构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考试和补考,平凉银保监分局决定不予核准其泾川农商银行合规与风险管理部经理任职资格。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2016年2月,常建平同样因参加高管考试不及格,平凉银保监分局不予核准其泾川农商银行高管任职资格。

  资料显示,泾川农商银行成立于2003年5月,注册资本4亿元。该行共5名股东,分别为平凉市宝马纸业公司(20.04%)、平凉市天泰建材公司(20.04%)、武威农商银行(20.04%)、甘肃秦安农商银行(20.04%)、泾川县泰发实业公司(19.84%)。

(责任编辑:李悦)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