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深圳消委会:腾达路由器辐射值超出国家标准 | 互联网315进行时

2020-07-13 和讯科技 周君
去App听语音播报

  7月13日消息 今日, 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发布2020年路由器比较试验报告,其中腾达AC1200千兆口11ac双频无线路由器样品不符合国家强制标准的辐射骚扰要求。

深圳消委会:腾达路由器辐射值超出国家标准 | 互联网315进行时

  对此, 腾达表示,经自查及电源供应商分析判断,辐射骚扰值超出国家标准限值范围的主要原因可能是电源变压器生产绕制工艺一致性不足造成的。

  此外,报告中提到, 腾达、网件、领势样品不符合国家推荐性标准,输入错误密码未锁定。在口令鉴别失败处理上,标准要求在经过一定次数的鉴别失败以后,路由器应锁定该账号。此规定目的在于防止外部软件对用户账户的攻击,经过锁定之后路由器需要手动重启或发送验证码的方式才能解锁,保证了账号安全。

  据悉,2020年4月至2020年6月,深圳市(区)消费者委员会、澳门特别行政区政府消费者委员会对深、澳两地市售的路由器产品开展了比较试验,涉及品牌分别为,小米、普联、华为、领势、网件、华硕、水星、腾达、360、友讯。

(责任编辑:张春元)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