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传同程大规模裁员,连CEO都要自谋出路 此前已有员工熬不住自行离职

2020-04-20 和讯网 林一
去App听语音播报

  疫情之下,旅游行业还能撑多久?

  继风传携程要裁员后,一些求职平台称最近收到很多途牛同程发简历。

  而今天据红星新闻报道,同程出现大规模裁员,比例超九成,旗下门店将全部关闭,甚至CEO和中高层也自寻岗位另谋出路。今日裁员90%。此前有传言称同程将大规模裁员,且旗下门店将全部关闭,甚至CEO和中高层也自寻岗位另谋出路......

  对此,今日同程集团回应称,并没有大规模裁员,而是对闲置人力资源的转岗,成立同程航空旅游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启动航空与旅行社两大业务板块的整合。

  面对传闻,有同程员工称有程序员同事,上个月自己走的。原因是每个月发低保,熬不下去了。没想到会有大规模裁员。

  而面对裁员风波,该员工并不太关心,理由是自己也没工作多久,赔偿也没多少。

传同程大规模裁员,连CEO都要自谋出路 此前已有员工熬不住自行离职

(责任编辑:李莹)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