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国史上最大庞氏骗局主犯麦道夫死亡冲上微博热搜

2021-04-15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美国史上最大庞氏骗局主犯麦道夫死亡冲上微博热搜,目前排在热搜榜第18位。

美国史上最大庞氏骗局主犯麦道夫死亡冲上微博热搜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美国史上最大庞氏骗局主犯伯纳德·麦道夫在狱中死亡,终年82岁。

麦道夫曾是华尔街传奇人物,与巴菲特齐名的,还担任过纳斯达克董事会主席。但与此同时,他也一手策划了美国史上最大的投资诈骗案。其犯罪活动最早可以追溯到上世纪70年代。

2008年12月骗局被麦道夫的两个儿子亲手揭露时,总共有136个国家的3.7万人受骗,其中不乏斯皮尔伯格、凯文·贝肯、房地产开发商弗雷德·威尔彭等社会名流。

麦道夫于2009年认罪。经审判,其承认了11项与证券欺诈、洗钱、伪造文件有关的重罪指控,被判监禁150年,法院同时开出1700亿美元的天价罚没单。

(责任编辑:宋政)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