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国第二大药房拟紧急雇1.5万员工 为第二波疫情做准备

2020-10-19 新浪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美国第二大药房拟紧急雇1.5万员工 为第二波疫情做准备

美国第二大连锁药店运营商CVS Health周一表示,希望立刻雇佣1.5万名员工,为这个秋冬季预期中的新冠病例和流感病例激增做准备。

该公司表示,其中超过1万人将是全职和兼职的有执照的药房技师,能够帮助分发药物和管理新冠病毒测试。

美国卫生官员已警告称,未来几个月新冠病例可能增加,因为更多的美国人在寒冷的天气里将呆在室内。

更多的员工还可以帮助CVS为大流行的另一个主要阶段做好准备:疫苗面世后的分配工作。 联邦官员将需要授权包括CVS在内的公司,让药房技师在免疫认证药剂师的监督下注射疫苗。

与药剂师相比,药房技师需要的培训较少,薪酬也较低。他们至需要有高中文凭,有时还需要有执照,药剂师则必须参加多年的研究生培训。

新冠大流行还增加了对流感疫苗的需求,这是公共卫生官员提倡的一种工具,可以保持美国人的健康,减少新冠肺炎和流感类似症状之间的混淆。

CVS表示,预计今年流感季将注射1800万剂流感疫苗,远远超过去年的1100万剂。

(责任编辑:宋政)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