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国疫情爆发五个月来枪支销售激增1730万

2020-08-04 新浪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美国疫情爆发五个月来枪支销售激增1730万

北京时间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最近发布的数据显示,由于新冠病毒大流行,近几个月来美国枪支销量持续激增。

数据显示,FBI上个月对购枪者的背景调查数量达363万次,为历史第三高水平。此前一个月的6月份,购枪背景调查数量达到393万次,超过3月份374万次的前纪录,创下历史新高。

从3月份到7月份,FBI总共完成了超过1730万次购枪背景调查,远超去年同期的约1170万次。

FBI自1998年以来一直通过其国家即时犯罪背景调查系统(National Instant Criminal Background Check System)对潜在的枪支购买者进行背景调查。

最近几个月的枪支销售激增正值美国继续应对新冠病毒疫情,以及警察虐杀黑人引发的反种族主义抗议活动之际。

(责任编辑:宋政)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