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国又一页岩油公司申请破产 美国页岩气企业一直借债筹集资金扩大生产

2020-07-27 新浪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美国又一页岩油公司申请破产 美国页岩气企业一直借债筹集资金扩大生产

北京时间27日消息,美国玫瑰山资源公司(Rosehill Resources)当地时间周日申请破产保护,因油价暴跌迫使这家二叠纪盆地(Permian Basin)的页岩油勘探商寻求重组其债务。

玫瑰山资源公司主要在二叠纪盆地西侧特拉华盆地部分进行原油钻探。该公司向得克萨斯州南区联邦破产法院根据美国破产法第11章提交了破产申请。

过去几年随着油价反弹,大量的美国页岩企业一直在借债筹集资金以扩大生产,这使得他们很容易受到今年原油历史性崩盘的影响。今年6月底,美国页岩油气先锋切萨皮克能源公司申请了破产保护。

(责任编辑:宋政)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