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结构性行情延续 期指维持高抛低吸

2020-05-29 和讯期货 东吴期货
去App听语音播报

沪深两市开盘小幅走高,早盘三大股指弱势盘整,临近午盘有所回暖,午后,三大指数小幅回升后再度转弱。尾盘,指数弱势加剧,深成指、创指跌幅持续扩大。

三大股指集体收跌,创业板下挫近2%。市场防守情绪加重,资金依旧抱团强势股。不过短线人气活跃,尾盘有所分化,需警惕高位股风险。

资金面:

央行公开市场今日将进行1200亿元人民币7天期逆回购操作,因今日无到期逆回购,当日实现净投放1200亿元。

截至05月27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5575.52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0.52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4979.35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5.17亿元;两市合计10554.87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4.65亿元。

消息面:

【深交所王建军:创业板注册制改革各项工作基本就绪】财联社5月28日讯,全国人大代表、深交所理事长王建军表示,4月27日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创业板改革并试点注册制总体实施方案》当晚,深交所就发布了改革涉及的所有规则的征求意见稿。

银保监会印发关于保险资金投资银行资本补充债券有关事项的通知,保险资金可以投资银行发行的二级资本债券和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

金融委发布11条金融改革措施,其中包括推进创业板改革并试点注册制;进一步推动中小银行深化改革,加快中小银行补充资本等。

A股反弹进入强压力区域后,市场连续缩量盘整。既然市场已破位,我们需要做的是把握好高抛机会。

操作上,稳健型投资者多看少动,谨慎者逢高落袋为安,逐步降低仓位(仅供参考,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赵鹏)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