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节前成交清淡 期指弱势整理

2020-05-04 和讯期货
去App听语音播报

  沪深两市开盘集体低开,早盘三大股指一度拉升,沪指带领三大指数翻红,创业板涨幅一度超过1%。临近午盘,三大指数悉数回落,创业板指回吐早前全部涨幅,午后,指数再度回落。尾盘尾盘,三大指数再度翻红,整体维持震荡态势。

  A股全天窄幅震荡整理,节前效应明显,短线市场情绪再度疲软,两市成交大幅萎缩。

  资金面:

  中国央行今日未开展逆回购操作,因今日无逆回购到期,当日实现零投放和零回笼。

  截至04月29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5436.85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30.35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4848.57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10.67亿元;两市合计10285.42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41.02亿元。

  消息面:

  1、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要求湖北省促进汽车制造、电子信息、新材料、生物医药等支柱产业恢复发展,稳住经济基本盘。

  2、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将于2020年5月22日在北京召开。

  3、发改委、工信部、银保监会等11部门发布《关于稳定和扩大汽车消费若干措施的通知》,鼓励金融机构积极开展汽车消费信贷等金融业务。

  在没有突发利空的打击下,2800点这一阵地多头势必会全力保护,再叠加明天就是五一假期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市场的交投会逐步趋于冷清。

  操作上,谨慎投资者节前三大期指保持观望;稳健投资者,短期参照上证指数2750-2900区间高抛低吸。

(责任编辑:赵鹏)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