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资金报团取暖趋向 期指短期高抛低吸

2020-04-29 和讯网 东吴期货
去App听语音播报

  沪深两市开盘小幅上涨,早盘三大股指震荡走高,创业板涨超1%,临近午盘,指数总体高位震荡,银行板块持续走强带动指数强势。午后,指数延续高位盘整势头。尾盘,指数有所回落。

  三大股指集体收涨,不过盘中走势比较纠结,短线市场情绪相对谨慎,且高位股杀跌,出现一定程度的恐慌,整体市场出现题材炒作欲望较差。北向资金尾盘出现一波快速净流入,全天净买入近54亿元。

  资金面:

  截至15:01,沪股通每日额度520.00亿元剩494.71亿元,占比95.14%;截至15:01,深股通每日额度520.00亿元剩余491.37亿元,占比94.49%。沪股通和深股通净买入25.29亿元和净买入28.63亿元,累计净买入53.92亿元。

  截至4月24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5500.33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29.62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4888.02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35.59亿元;两市合计10388.35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65.21亿元。

  消息面:

  【中央深改委:推进创业板改革并试点注册制】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在京召开。会议指出,推进创业板改革并试点注册制,是深化资本市场改革、完善资本市场基础制度、提升资本市场功能的重要安排。

  当前市场宽裕的流动性仍处于寻找出口阶段,底部区域明显,市场的下行空间有限,但是面对基本面和国内政策的扰动,以及4月底年报披露密集期,所以投资者应长期趋势看好,但是短期操作需谨慎。

  操作上,谨慎投资者节前三大期指保持观望;稳健投资者,短期参照上证指数2750-2950区间高抛低吸。

(责任编辑:赵鹏)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