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技术解盘

2020-03-03 和讯网 田瑞
去App听语音播报

  IF 短线高抛

技术解盘

  上周IF加权高位调整后再度在本周一出现反抽,但补缺后市场压力仍大,日内量能较前一交易日有所缩减,并仍在短期均线下。近期流动性偏松的有利因素难改期指上行压力逐步加大的情况。主连合约较现货指数贴水较大,基差波动幅度也增大,后续走势预计振荡偏弱。目前IF加权MACD指标红柱收窄或转绿,关注周一强力收复缺口后振荡调整走势,后市建议短线高抛为主。

  IC 强势难续

技术解盘

  IC加权反抽走势回落调整后再上拉,但周一高开高走未能补缺。量能虽维持高位,但较前一交易日大幅缩减,总体仓位大幅缩减不利后市。主连合约较现货贴水明显,基差变化增大,日内减仓幅度很大,反抽幅度待察。从量价仓与日K变化来看,强势难持续,MACD红柱转绿,后市建议补缺后逢高抛空为主。

  十债 多单持有

技术解盘

  十债加权高位振荡未突破前高,短期内调整走势不改中线上行趋势。周一市场高开后低位调整,量能略减少但仓位仍显著增加。从日K线及目前MACD绿柱收窄将转红情况来看,预计振荡上行走势仍延续。后市关注基本面数据对预期的影响。建议期债多单持有。


(责任编辑:赵鹏)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