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吕梁银保监分局关于撤销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吕梁市梧桐工业园支公司等四家机构的批复

2022-07-05 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吕银保监复〔2022〕37号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西省分公司:

《人保财险山西省分公司关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吕梁市分公司所辖四家机构撤销的请示》(晋人保财发〔2022〕191号)收悉。经审核,批复如下:

一、同意撤销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吕梁市梧桐工业园支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汾阳西河路营销服务部、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文水新南街营销服务部、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阳支公司南环路营销服务部。

二、上述机构的《保险许可证》自本批复下发之日起失效,你公司不得再以上述机构名义开展业务。

三、你公司应本着保障投保人、被保险人或受益人合法权益的原则,书面通知有关投保人、被保险人或受益人,充分告知交付保险费、领取保险金、后续理赔服务电话等事项,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后续服务工作到位。

四、你公司应于15日内将上述四家机构的《保险许可证》缴回我分局,按相关规定及时办理有关公告事宜,并到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办理注销登记手续。

此复。

中国银保监会吕梁监管分局

2022年7月4日

(责任编辑:吴静草)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