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小白智慧门系列崭新里程碑,众筹成绩亮眼

2022-05-23 猎云网
语音播报预计8分钟

小白智慧门系列崭新里程碑,众筹成绩亮眼

【猎云网(微信:ilieyun)北京】5月23日报道

2022年4月14日10点,创米科技年度旗舰新品「小白智慧门BLADE STAR」正式发布,率先登陆「小米有品」开启众筹,截止5月12日10点历时整28天,「小白智慧门BLADE STAR」销额达449万元!

超400%+ 完成销售目标,众筹活动圆满收官!

这是「小白智慧门」系列的崭新里程碑!感谢所有用户的认可与支持!

小白智慧门系列崭新里程碑,众筹成绩亮眼

新物种,重新定义高端入户门

2020年6月29日,第一代「小白智慧门H1」,与创米线下新零售体系「小白慧家」同一天发布,新物种亮相,新战略开启。“一门开启,全屋智能”,创米以不可复制的差异化创新产品,宣告“进入全面启动全屋智能解决方案”的发展阶段。

小白智慧门系列崭新里程碑,众筹成绩亮眼

在「小白智慧门H1」面世之前,市面上大部分所谓的智能门,实际上是“入户防盗门+智能锁+智能猫眼”的简单组合,受限于供电,这类产品无法在长久续航、单品智能化和联动场景玩法上,俘获大众的心。仅仅想到可能要面对电池突然没电带来的不便,就劝退了大批科技尝鲜者将传统入户门升级成智能门。聚焦供电技术的研发,「小白智慧门H1」,以高度一体化满足24小时供电常续航的产品差异,在功能上远超伪智能门,在价格上仅为高端入户门一半,门这一传统品类,真正变成了一个提供“安全感、便利性、智能化”的“高科技电器”,满足了用户对于智能门品类的想象,并荣获当代好设计奖。颜值实力兼备,为「小白智慧门」家族系列的亮相成功打响了第一炮。

稀缺性,一门开启全屋智能

接下来的小白智慧门家族衍生不同价格段产品,「小白慧家」新零售体系除了不断拓展线下门店的版图,也积极跨界智能家居之外的家居建材、装饰装修、传统门企等行业合作。截止2021年底,「小白智慧门H1」以售出2万樘销额突破1个亿的亮眼成绩,成为跨行业创新名副其实的黑马级产品;「小白慧家」签过签约门店超过200家,覆盖北京、上海、广东、江苏、河南、辽宁等各地80多个城市。一时间,原来并没有在全屋智能产品线版图中出现的智慧门,成为行业热议的新焦点,“一门开启、全屋智能”,不是一句口号,门,作为进入家的第一步,是绝对的刚需型智能单品,是可以深度融合在全屋智能系统中的潜力股,尤其在智能家居与全屋家装大融合时代,装修之初即考虑生活智能化的大众需求被释放,「小白智慧门」的稀缺性,已经掀起了一场行业革新的风潮。

小白智慧门系列崭新里程碑,众筹成绩亮眼

再升级,直击用户痛点

小白智慧门之所以如此受市场欢迎,主要在于它完美契合了消费者对“门+智慧”的需求:一是便捷,二是安全。小白智慧门Blade Star在上一代基础上继续深化“all in one”,入户、可视、传感等多系统融合于门体,但用户只需要1次绑定,就能使用;3D结构光人脸识别开门技术,更精准更安全的同时,让开门动作甚至不用手,拎重物抱小孩的场景也被纳入考虑范畴;自研第二代供电科技,24小时安全供电,即便紧急断电也能续航7天;通过米家APP,可控上千款米家智能产品,丰富有趣的联动方案满足用户随心设置。除此之外,门作为家装大件生命周期很重要,小白智慧门Blade Star按工业级标准设计,拥有15年以上的寿命周期,即便出现问题,也可以最低成本实现模块更换,解决用户后顾之忧。

小白智慧门系列崭新里程碑,众筹成绩亮眼

高颜值,让品位生活更舒心

历时500多天的潜心研发,从兼容防火防盗到高标准选材用料,从精雕纹饰到百搭配色,高颜值,也是创米产品不变的特色之一。智能科技始终为生活服务,让生活更舒心,是创米不变的追求!小白智慧门系列,于2021年荣获当代好设计大奖,2022年荣获德国IF国际设计大奖。为舒心生活增添了更高品位。满足高品位生活科技爱好者的所有需求。

小白智慧门系列崭新里程碑,众筹成绩亮眼

「小白智慧门BALDE STAR」,预计将于6月正式上线售卖,敬请广大用户持续关注。

小白智慧门系列崭新里程碑,众筹成绩亮眼

(责任编辑:马金露)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