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云徙科技获近亿美元D轮融资,由凯欣资本领投

2021-10-15 猎云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云徙科技获近亿美元D轮融资,由凯欣资本领投

【猎云网(微信:ilieyun)北京】10月15日报道(文/盛佳莹)

今日,云徙科技正式宣布完成近亿美元的新一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凯欣资本领投、交银国际、湖畔宏盛跟投,老股东腾讯、红杉中国基金、襄禾资本继续加持。至此,云徙科技融资总金额超过2亿美元。

据猎云网了解,本轮融资将用于将用于三个用途:加大产品研发投入,推动产品细分到行业生态体系建设与合作,以及加大客户的运营投入,还会考虑合适的整合并购,从而更好发挥云徙的平台价值。

云徙科技获近亿美元D轮融资,由凯欣资本领投

深耕数字中台赛道,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云徙科技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专注于消费者数字体验的中台解决方案服务商,以云徙数字中台PaaS+全链路营销数字化SaaS应用服务,为消费品、汽车、地产、零售连锁,提供一站式端到端的营销数字化解决方案。从而帮助客户实现全场景业务在线,发挥数据价值驱动智能运营,以留住消费者,提升复购,减少营销投入,带来业务持续增长。

随着我国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与互联网的普及,消费者对于消费场景与消费需求产生巨大的变化;新的“人、货、场“出现,对企业的传统营销模式提出了新的挑战,也推动企业进行“以消费者为中心” 的数字化转型的思考与升级。而中国作为全球数字化程度最高的国家之一,拥全球有最好的基础设施、最丰富的场景、最具实践的互联网技术及最大的消费人群。企业对于“数智化”转型的需求不仅强烈,还对快速无感知迭代、业务持续性等方面提出了极高的要求。

目前,云徙科技已经助力200+行业标杆企业完成数字化转型,包括中国铁建(601186,股吧)、碧桂园、上汽、长安福特、蒙牛集团、良品铺子、海尔集团、万和集团、宝洁中国、如新中国、完美中国、珈蓝、蜜雪冰城、沪上阿姨、书亦烧仙草等企业。

新产品发布:数字中台xLightning5.0赋能业务创新

今日,云徙新一代全生命周期企业级数字中台——数字中台xLightning 5.0版本正式发布。

5.0平台以能力+平台作为全新定位,通过软件定义中台贯穿中台之旅方法论作为核心思想,以低代码、可视化、云原生作为技术特性,通过业务与数据核心能力共享与沉淀,贯穿研发全流程,实现IT与业务融合,赋能企业业务创新,助力企业数字化应用的标准化建设及快速定制,提升企业业务在面向营销数字化和发展过程中的应变和响应能力、实现更好的数字体验。

在发布会上,云徙还发布了面向零售连锁行业的SaaS服务【数盈】、面向大型企业数字化营销平台【数舰】等行业、领域应用,打通了平台-能力-应用闭环,实现“一平台多应用”,以平台实现能力、应用,“可建”、“可变”、“可控”。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