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水滴保“水滴守护爱重疾险”荣获十佳商业健康保险推荐产品奖

2021-08-03 猎云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水滴保“水滴守护爱重疾险”荣获十佳商业健康保险推荐产品奖

【猎云网(微信:ilieyun)北京】8月3日报道

7月30日,由保险行业知名自媒体《今日保》与中国健康管理协会主办的中国健康产业和健康保险高端研讨会圆满落幕青岛。中国健康管理协会常务副会长任国荃,原中国保监会副主席魏迎宁,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中国保险与养老金融研究中心研究总监朱俊生,今日保创始人、CEO郭伟超等多位业内大咖出席。

现场评选出多个重磅奖项,其中,水滴保与前海再保险、爱心人寿合作定制的首款亚健康人群可线上投保的重疾险产品“水滴守护爱重大疾病保险”产品荣获2021年“十佳商业健康保险推荐产品”殊荣。

水滴保“水滴守护爱重疾险”荣获十佳商业健康保险推荐产品奖

带病也能投保,覆盖亚健康群体

亚健康人群数量庞大,且有着更强的投保意愿。水滴保通过平台数据发现,因身体原因无法投保的用户数量接近千万量级,但市面上能够支持亚健康人群的产品更是稀缺。针对这部分人群,水滴保联合保险及再保公司,定制了这款“水滴守护爱重大疾病保险”,让更多的用户能够有保可医。

据了解,“水滴守护爱重大疾病保险”保障范围包含110种重大疾病、30种中症、45种轻症,重症不分组2次赔付,中症和轻症累计可达6次赔付,恶性肿瘤二次赔付,28天-60周岁人群均可投保。

与常见的重疾险产品不同的是,亚健康人群,包括高血压、糖尿病、乙肝、高血脂等数十种常见慢性病患者也能投保“水滴守护爱重大疾病保险”,支持超过200多种疾病智能核保,50余种疾病可以实现线上自动加费承保。通过疾病模型、加费算法、场景优化三大创新,充分满足了多种疾病、多项异常告知客户的投保需求,每种疾病仅需回答3-6个问题即可完成评估,平均用时不到3分钟,极大提高了亚健康消费者的投保便捷程度。

水滴保“水滴守护爱重疾险”荣获十佳商业健康保险推荐产品奖

以用户为中心,“好保险”搭配“好服务”

一直以来,水滴保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不仅为用户定制“好产品”,更要从用户‘健康-疾病-康复“的健康状态需求闭环出发,为不同阶段的用户提供不同种类的“好服务”,覆盖各个阶段用户需求的全部环节。

今年5月,水滴保线上服务全新升级,推出“三点一线”服务承诺:承诺“资金安全一点不担心、专业讲解一点不费心、全程协赔一点不烦心、销售误导是绝对红线”,致力于为提供专业、有温度、可信赖的保险服务。

水滴保“水滴守护爱重疾险”荣获十佳商业健康保险推荐产品奖

在用户最为关心的理赔环节,水滴保建设并规模应用智能理赔系统,通过全流程智能化作业,为用户带来全新的理赔体验。同时落地理赔管家服务,全程陪同协助用户解决理赔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目前,水滴保平均理赔时效缩短至15.7小时,较去年提速18.2%,平均2分钟就有一位用户在水滴理赔管家的帮助下完成索赔,最快理赔时效仅为8秒。

随着水滴公司在医药健康服务方面的拓展和探索,水滴保上线了全流程的服务模式,协同合作伙伴覆盖了包括健康咨询、便捷就医、重疾垫付、全程“赔伴”、购药优惠等在内的理赔服务,打造“一管到底”的健康保障体验,让用户更省心。让保险的温度不仅体现在理赔时,更能在高频的日常健康管理中随时感知。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