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被曝食品卫生问题,奈雪的茶回应:涉事门店暂停营业对涉

2021-08-03 猎云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被曝食品卫生问题,奈雪的茶回应:涉事门店暂停营业对涉

【猎云网(微信:ilieyun)北京】8月3日报道

据新华社8月2日报道,近日,记者通过随机应聘,“卧底”网红奶茶店“奈雪的茶”,发现其多家分店也存在蟑螂乱爬、水果腐烂、抹布不洗、标签不实等问题。

其中,在“奈雪的茶”北京西单大悦城(000031,股吧)店,“水吧和面包房有蟑螂”在许多店员看来十分“正常”;生产标签为手工输入,因操作失误,出现过工作人员错将当天该品生产日期打成前一天的情况。在“奈雪的茶”长安商场店,一些发黑的芒果摆放在后厨的桌子上,员工被提醒要去掉“黑色”部分继续使用,“不要浪费,稍处理一下即可”。一些标签纸等杂物不小心掉进芒果泥里,杂物被挑拣出来后芒果泥继续使用。一款“软欧包魔法棒”系列产品,按要求应在4小时内售完。但一些员工会将未售完的产品及时更改时间标签再卖。

受此消息影响,今日港股开盘,奈雪的茶股价暴跌超8%。截至发稿,股价跌幅扩大至8.99%,报9.92港元。

今日,奈雪的茶通过微博回应此事,表示成立专项工作组,对涉事门店进行调查、整改,目前涉事门店暂停营业。

奈雪的茶致歉并表示,两家涉事门店今天将暂停营业、邀请市场监督管理局上门检查,之后将向大众公布检查结果。之后,奈雪的茶会每月回聘请专业消杀公司对门店进行2-4次消杀,夏季会对西单大悦城店进行一月四次消杀。同时,将对使用不新鲜芒果问题进一步核实,严肃处理。对于标签不实事件,奈雪表示生产时间标签的确是工作人员失误,已研制效期管理设备协助工作人员。另外,已对后厨物料和储物间进行了整改,稽查团队将对门店进行定期检查和不定期抽查,并公布自查结果。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