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网信办:取消诱导粉丝应援打榜的产品功能

2021-08-03 猎云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网信办:取消诱导粉丝应援打榜的产品功能

【猎云网(微信:ilieyun)北京】8月3日报道

昨日晚间,网信办官方微信公众号发文,披露相关主管部门的不良粉丝文化整治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网信办表示,专项整治主要围绕明星榜单、热门话题、粉丝社群、互动评论等环节,深入清理涉粉丝群体违法违规和不良信息。目前,已累计清理负面有害信息15万余条,处置违规账号4000余个,关闭问题群组1300余个,关闭问题群组1300余个,解散不良话题814个。

此外,针对粉丝群体聚集的社区、群组等环节,中央网信办督促网站平台进一步优化产品功能,升级管理策略,逐步压缩粉丝群体非理性追星空间,通过取消诱导粉丝应援打榜的产品功能、优化榜单规则、完善粉丝群圈管理、限制未成年人非理性追星活动等方式,强化榜单、群圈等重点环节管理。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