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富煌君达完成A轮融资,投资方毅达资本

2021-04-17 投资界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17日消息,近日,毅达资本完成对富煌君达高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煌君达)的A轮投资。资金将用于富煌君达智能新视觉产业发展,持续创新高速智能视觉感知、视觉测量与分析、视觉定位与引导、视觉识别与判读等核心技术,加快专业技术人才队伍组建等。

新视觉为人类人造智能体提供全新维度的视觉感知信息,是人工智能系统理解、决策、执行的基础和前提。富煌君达智能新视觉产业将智能与感知融为一体,解决高维视觉产生海量数据(603138,股吧)的问题,实现传感器内计算以及选择性感知,极大降低数据冗余,使新视觉传感器可以应用到众多的人造智能体中。

富煌君达是以高速图像采集、处理技术为核心的智能新视觉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是由中科大博士团队创办的创新型高新技术企业。

作为一家推动智能新视觉产业技术发展的科技创新型公司,富煌君达高度重视核心技术研发团队建设,持续加大研发投入比重,组建了一支高质量的智能新视觉技术研发队伍。公司与中国科大保持着紧密的产、学、研合作关系,共同发起成立了“高速视觉图像测量与分析”联合实验室,致力于超时空分辨率新视觉前沿技术研究。此外,富煌君达与国内外众多知名公司、高校及研究机构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动高速智能视觉技术的自主创新与成果应用。

富煌君达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君达超眼”高速视觉感知技术,打破了日本、美国、欧洲的技术垄断。集成富煌君达超眼技术的“千眼狼”高速摄像系统,在瞬态过程分析、运动轨迹测量、目标跟踪与识别、实时画面录播及观测、产品性能试验、在线故障分析、在线质量检测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最佳应用实践,广泛应用于科研、工业、国防等领域,是国内成熟商品化的高速视觉产品,产品远销德国、法国、马来西亚等国家。

毅达资本创始合伙人史云中表示,作为国内为数不多掌握自主知识产权的高速摄像仪和3D轮廓扫描仪研发生产企业,富煌君达产品在军工和工业领域拥有广泛的国产替代需求,前景可期。期待经过此次合作,在资本的助推和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富煌君达能够进一步构建新视觉核心技术平台与工具,在宽普段多参量成像技术、实时特征识别与追踪、结构重建、目标信息提取等方向继续取得突破性进展,走在人工智能产业链的最前端。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