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朱兴良创立的金螳螂集团,实力荣获多项荣誉领跑行业

2021-04-16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作为装饰装修行业的领军者,金螳螂(002081,股吧)在朱兴良的带领下近年来持续加大技术研发投入,以科技创新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以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近期,朱兴良创立的金螳螂荣膺7项鲁班奖,至此,金螳螂集团已累计获得120项鲁班奖。与此同时,在去年底揭晓的“年度中国建筑(601668,股吧)装饰行业综合数据统计”中,金螳螂连续18年荣获装饰类第1名,同时荣获设计类第1名;在今年初公布的“2021全球室内设计百强排行榜单”中,金螳螂设计排名全球第七、亚太地区第一名,这也是中国设计企业首次入围全球榜单前十名。

朱兴良创立的金螳螂集团,实力荣获多项荣誉领跑行业

目前,金螳螂已开发了基于3D云设计平台、趣加装修BIM系统等。朱兴良注重提升数字化管理的同时,还将金螳螂打造成以前瞻眼光布局装配式装修、EPC模式的平台。朱兴良创立金螳螂后,始终坚持创新发展,在总体目标上,将围绕建筑业的高质量发展,以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为驱动力,联合推动装配化装修发展,共同优化行业优势资源。

近几年,在政策的大力推动下,装配式装修发展迅速,装配式是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与传统建筑方式相比,装配式更加节能环保、高效快捷,施工安全性也更强。作为首批“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认证企业,金螳螂在朱兴良团队的努力创新下,已经完成装配式批量精装、办公、酒店领域的研发、设计,并在全国多个城市实现服务落地。

全国首个可拆卸装配式售楼处——嘉兴合景泰富,采用金螳螂装配式1.0研发成果,组建合景泰富项目攻坚小组,建筑、结构、幕墙、机电、智能化、内装多专业联合设计,跨界研发,思路取材轮船集装箱,最终完成框架-填箱体系,取得施工许可证后一个月完成现场安装,半个月精修,极大减短现场工期,提升经济效益。经过推算,该项目可以满足2年内周转3次。

朱兴良创立的金螳螂集团,实力荣获多项荣誉领跑行业

从传统向新型装配式装修升级过程中,朱兴良大力发展科研创新,金螳螂科技研发投入为装饰行业带来了变革。截止2020年,金螳螂累计实现样板及大标落地城市超十座。今年,金螳螂装配科技创新研发的3.0展厅也将于金螳螂苏州工业园区运营中心全新面世,助推中国内装工业化加速发展。

一家企业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创始人的苦心经营,朱兴良先生创立金螳螂后,不断创新,将金螳螂打造装饰装修行业的领军者。有人评价朱兴良:朱兴良先生身上有一股艰苦创新,努力奋斗的不服输精神,做事有始有终,绝不轻言放弃。正因为具有这种精神,朱兴良带领金螳螂走向辉煌的未来。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