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家庭智能健身品牌Tempo获2.2亿美元融资

2021-04-15 投资界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15日消息,据36氪引述外媒TechCrunch报道,健身初创公司Tempo已完成2.2亿美元的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SoftBank领投,Bling Capital、DCM、General Catalyst和Norwest Venture Partners也参与了跟投。该公司计划利用此次融资来支撑其供应链,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需求,并持续推动内容研发。

Tempo由Moawia Eldeeb和Josh Augustin成立于2016年,2020年2月首次推出其产品“TempoVision”:产品包括42英寸触摸屏、下方储藏柜以及3D运动跟踪摄像头。即时反馈的3D运动捕捉系统和AI系统是Tempo产品的核心优势之一。在训练过程中,触摸屏会自动显示用户燃烧了多少卡路里以及实时心率。同时,AI系统还可以生成具有8万个不同关节点的用户身体3D模型,并简化为25个“关键点”反应用户健身动作。

在实际使用过程中,该AI系统会每秒扫描用户30次,并将结果实时反馈给教练,以帮助教练给出切实相关的私人指导。此外系统还会根据各类指标,测算出适合不同用户的每一个动作组合理的持续时间,并给予相应的体重建议。

随着全球新冠疫情的持续蔓延,消费者对居家健身的需求激增。自2020年初开始接受预订以来,这家初创公司的销售额飙升了1000%。据Tempo公司称,迄今为止,该公司的用户共进行了500万次锻炼,总时长超4万小时。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