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新锐个护品牌KUGG完成千万级天使轮融资

2021-04-15 投资界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15日消息,家居个护品牌KUGG完成千万级天使轮融资,由拉芳品观华熙基金投资。据了解,本次融资的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人才升级、营销投放等。

KUGG品牌于2020年2月成立,2个月后上线天猫旗舰店。当年8月,旗舰店单月营收就突破了500万。据介绍,KUGG是“keep up the glaring girl”的缩写,寓意为“做精致女孩”。秉持这一理念,KUGG旗下产品坚持采用健康安全的进口香料,致力于满足消费者对日用产品在嗅觉上的升级需求。

据悉,品牌创始人常念曾担任男士护肤淘品牌伦敦圈层COO、跨境品牌管理公司拉拉米运营总监。任职期间擅长整合全网资源,打造明星单品。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