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Epic获10亿美元融资,公司现估值达287亿美元

2021-04-14 投资界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14日消息,据美股研究社消息,Epic Games周二宣布完成新一轮的10亿美元融资,其中,索尼(SONY.N)向Epic通过注资2亿美元换取了Epic的部分股权。这也是去年索尼向Epic注资2.5亿美元之后的再一次注资。

据悉,Appaloosa Management,Baillie Gifford,Fidelity Management以及BlackRock,KKR和ParkWest管理的基金都参与了最新的一轮融资,将该公司的估值提升至287亿美元(约2238.6亿港元),较上一次集资估值高66%。

Epic首席执行官Tim Sweeney表示:“他们的投资将有助于我们加快在《堡垒之夜》、《火箭联盟》和《Fall Guys》中构建社交体验的工作,同时为游戏开发商和开发者提供Unreal Engine、Epic Online Services和Epic Games Store。”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Epic目前正与苹果进行反垄断斗争,两家公司将于5月3日开庭。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