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奇麟鲜品完成3000万元A轮融资,发力互联网生鲜领域

2020-10-28 猎云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奇麟鲜品完成3000万元A轮融资,发力互联网生鲜领域

【猎云网(微信:ilieyun)北京】10月28日报道

猎云网近日获悉,奇麟鲜品宣布完成3000万元A轮融资,由“鹤壁金鹤上市辅导投资基金”投资。

奇麟鲜品联合创始人兼董事长刘辉回顾平台发展历程,并鼓励伙伴:未来充满更多挑战,我们必须在这残酷又浮躁的时代保持冷静,看清形势、把握机会。

奇麟鲜品完成3000万元A轮融资,发力互联网生鲜领域

奇麟鲜品联合创始人兼董事长刘辉现场致辞

作为资方代表,金鹤基金投委会委员习宏宇对奇麟鲜品的经营理念表示了高度认可:“奇麟鲜品所创立的通路模式有效较低企业引流成本,解决目前生鲜电商发展初期 ‘烧钱’布局的行业问题,保持公司战略发展规划稳步推进。”

奇麟鲜品完成3000万元A轮融资,发力互联网生鲜领域

金鹤基金投委会委员习宏宇现场致辞

天眼查APP信息显示,奇麟鲜品隶属于德众星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17年9月,法定代表人为刘辉。奇麟鲜品联合创始人兼董事长刘辉毕业于北京物资学院,现任德众星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广州精彩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德众大罗塘国际农产品(000061,股吧)物流中心有限公司董事、同时被聘为孟州市经济发展顾问。

成立3年来,奇麟鲜品在没有任何资本加持下迅速成长,即使2020年第一季度受疫情影响,错过年后“黄金期”,平台GMV、订单数、新增注册用户、付费会员数、合作服务商数量、社区店数现已全面超过2019年全年。这一方面得益于今年特殊的时代背景和巨大的市场“蓝海”,另一方面通过对用户价值和供应链的精耕细作,奇麟鲜品已经成长为一家值得用户信赖的生鲜垂直平台。

奇麟鲜品完成3000万元A轮融资,发力互联网生鲜领域

奇麟鲜品广州总部

“当下生鲜行业面临两大难题:如何提高效率,如何降低成本。”奇麟鲜品联合创始人兼总裁徐兴春如是说:“奇麟鲜品下一步将打造千人千面的智能生鲜平台,用碎片化的资源,服务碎片化的人;以城市为单位,加大供应链开发力度;融合人工智能算法实现用户与商品的精准定位、精准推送、精准匹配。”

生鲜交易正逐步向数字化变革,奇麟鲜品生鲜超级入口正打通多交易场景,围绕生鲜交易群体提供多元化服务,赋予消费用户和消费行为更多价值。据了解,目前奇麟鲜品合作服务商近10万名,近500家社区店覆盖内蒙古、海南、湖南等16个省,北京、大连、成都等53个城市,用户规模在生鲜电商、生鲜零售的占比均在不断上升。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