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雷军看上新茶饮?顺为资本领投“7分甜”A轮融资

2020-10-28 新京报
去App听语音播报

新京报讯(记者 王子扬)10月28日,新京报记者从天眼查了解到,水果茶饮连锁品牌“7分甜”完成1.5亿元A轮融资,由顺为资本领投,内向基金跟投。小米创始人雷军正是顺为资本的法定代表人。

据了解,7分甜从“杯装甜品”角度切入水果饮品市场,大部分产品单杯定价在15元-25元之间。本次融资所得资金将主要用于门店扩张、供应链和门店数字化升级,以及品牌推广等方面。

本次领投的顺为资本,由雷军作为法定代表人,此前曾投资美菜网、冻品在线等供应链企业和马克西姆西点、原麦山丘等餐饮品牌。2019年11月16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19胡润全球独角兽活跃投资机构百强榜》,顺为资本排名第18位。

公开资料显示,7分甜是苏州七分甜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甜品、饮品品牌,以杨枝甘露为招牌推荐。截至目前,7分甜已在全球开设超过600家门店,预计2021年华东地区突破门店1000家。近年来,7分甜每年的营业额以300%的速度增长。

天眼查显示,苏州七分甜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法定代表人为谢焕城,该公司的100%控股股东苏州朋悦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7月,法定代表人同样为谢焕城,注册资本约3333万元,经营范围包括餐饮管理、企业品牌管理、企业管理咨询、商务信息咨询、企业营销策划等。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第一大股东为苏州品悦品牌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股比例72%;第二大股东为苏州众悦品牌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股比例为18.00%;第三大股东为Achiever Ventures III (Hong Kong) Limited,持股比例为10%。经股权穿透后,其董事长兼总经理谢焕城为疑似实际控制人。

新京报记者 王子扬

编辑 李严 校对 陈荻雁

(责任编辑:季丽亚)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