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震坤行工业超市获3.15亿美元E轮融资,云锋基金领投

2020-10-28 猎云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震坤行工业超市获3.15亿美元E轮融资,云锋基金领投

【猎云网(微信:ilieyun)北京】10月28日报道

猎云网获悉,10月28日,震坤行工业超市宣布获得了3.15亿美元(约合21.13亿元人民币)的E轮股权融资,由云锋基金领投,中国国有企业结构调整基金、中投海外联合领投,普洛斯建发基金、建发新兴投资跟投,老股东钟鼎资本、元生资本、腾讯、老虎基金、经纬中国、君联资本、同创伟业跟投。据悉,此次融资是国内工业用品领域迄今最大的单轮融资。

震坤行工业超市称,此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市场、品类和服务拓展,以及技术研发和团队建设。截至目前,震坤行工业超市已累计融资超过45亿元人民币。

震坤行工业超市董事长兼CEO陈龙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持续的市场、品类和服务拓展,技术研发和团队建设。基于提升纵深产业链的服务能力,拓展上下游及服务场景,不断筑高竞争壁垒,打造’自营+第三方’的平台型组织。”

本轮领投方云锋基金合伙人李娜表示:“云锋基金长期关注传统产业数字化升级的投资机会。在万亿规模的工业用品行业,存在巨大的产业效率提升空间。震坤行工业超市是国内领先的工业用品B2B服务平台,陈龙先生带领的管理团队在制造业深耕多年,并对行业未来的趋势有深刻洞察。”

震坤行工业超市作为数字化的工业用品服务平台,其目前经营28条产品线,400余万种工厂使用的辅料和易耗品(MRO),以交易平台、数字化工具、智能化服务为手段,为工业用品领域提供综合整体的数字化供应链解决方案。

天眼查APP数据显示,震坤行工业超市上一轮融资是在2019年6月,由腾讯领投,钟鼎资本、元生资本、君联资本、经纬中国跟投,金额1.6亿美元。

震坤行工业超市获3.15亿美元E轮融资,云锋基金领投

据了解,震坤行工业超市已经推出了企业采购SAAS工具“企数采”、数字化设备运维服务平台“行家设备云”、以及库存管理“智能无人仓”等企业数字化供应链服务产品。

目前震坤行工业超市拥有活跃供应商超过1万家,未来一年,将筛选出5000家长期合作的战略型供应商,赋能战略型供应商更多生意机会。

(责任编辑:季丽亚)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