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PP停车获腾讯2亿元战略投资 出行副总裁钟学丹新任董事

2020-10-27 新浪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新浪科技讯 10月27日下午消息,互联网停车平台PP停车宣布获得腾讯集团2亿元战略投资。该轮融资后,腾讯出行副总裁钟学丹将出任PP停车董事。

公开资料显示,PP停车成立于2013年,是一款以移动支付停车费为核心,以“找停车场”“停车场找车”等为辅助功能的软件。官方数据显示,PP停车的P云平台目前已与全国超过93%的停车设备厂商达成了合作,拥有车主用户数量超过5000万。

2020年9月,天眼查App显示,PP停车关联公司深圳市神州路路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新增投资人为林芝利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持股比例约11.11%。天眼查App股权穿透数据显示,林芝利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为腾讯投资的关联公司,由深圳市利通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公司全资控股。(子健)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