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7分甜”完成1.5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顺为资本领投

2020-10-27 投资界
去App听语音播报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水果茶饮连锁品牌“7分甜”于近日完成1.5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顺为资本领投,内向基金跟投。据了解,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门店扩张、供应链和门店数字化升级,以及品牌推广等方面。

7分甜的前身是创立于2006年的“谢记甜品”。2015年,谢记甜品升级为7分甜,并开放加盟合作,进行规模化发展。目前品牌线下门店超过800家,主要集中在上海、江苏等华东地区。7分甜从“杯装甜品”角度切入水果饮品市场,招牌产品包括杨枝甘露等,大部分产品单杯定价在15元-25元之间。

随着国内经济水平提高,大大小小的购物中心在各个城市遍地开花。目前7分甜80%的门店位于购物中心内部,平均单店月营业额达25万元左右。7分甜希望向消费者传递高品质的品牌价值,品牌部分店铺分布于上海、苏州等城市热门商圈的A类点位。在上海等关键市场的重点点位,7分甜采用直营模式经营,目前拥有超过100家直营店铺。

下一步,除了核心商场,7分甜将增加街边店、社区店、学校店的布局,并对不同类型的店铺进行分级管理,加速扩张。在门店破千之前,7分甜将继续深耕华东市场。

(责任编辑:季丽亚)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