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宠物健康品牌倍珍保获千万级天使轮投,青松基金领投

2020-08-14 投资界
去App听语音播报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14日消息,宠物健康品牌倍珍保宣布于近日获得由青松基金领投、尚承投资跟投的千万级人民币天使轮投资。

完成本轮融资后,倍珍保将重点在三个板块进行发力:首先,会进一步打磨旗下功能性消费品,通过科学理论依据和可靠的功效进一步建立用户的信任感,打造品牌口碑;其次,会针对目前市场存在大量需求的处方药领域进行宠物新药制剂的研发,同海外宠物药巨头进行同台竞技,展现中国科研实力和自信心;最后,还将依托自身国内顶级动物医研背景进行科学养宠知识体系的输出,帮助宠主建立科学且有理论支撑的养宠知识。

宠物健康品牌倍珍保获千万级天使轮投,青松基金领投

倍珍保创始人兼董事长文博伟表示,公司旨在依靠专业的动物医学科研团队,研发生产有效可靠的宠物医药及健康产品,打造中国顶级动物医学品牌,保障爱宠健康。数据显示,当前我国宠物市场规模已经突破千亿,且依旧保持较高速度增长,但在宠物医药健康产品板块的空缺依然较大。针对行业在科研领域存在的空缺,倍珍保从成立的第一天就把医学研发作为了全公司的核心板块,希望用科学的方式解决中国每一只爱宠的健康问题。依托中国动物医学专业最高学府华中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动物医学院,倍珍保组建了国内顶级的宠物医研团队:聘任华中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丁明星教授为首席研发顾问,带领科研团队进行公司产品的研发工作。

在功能性消费品板块,倍珍保已经于今年4月份上线了5款产品。上线仅仅4个月,产品基于严谨的科学理论基础及明显的功效,便已经建立了优质的用户口碑,并且实现了大量的用户自然裂变。其中,用于缓解宠物泪痕症状的产品“眼维乐”以及缓解宠物口腔异味问题的“优宠亲”已经成为各大社群上的爆品,是各大宠物KOL推荐的首选;而帮助猫咪缓解应激问题、舒缓猫咪情绪的抗应激产品“喵宁康”在线下亦深受医院及猫舍渠道喜爱。

宠物健康品牌倍珍保获千万级天使轮投,青松基金领投

宠物健康品牌倍珍保获千万级天使轮投,青松基金领投

宠物健康品牌倍珍保获千万级天使轮投,青松基金领投

本轮领投资方青松基金的创始合伙人苏蔚表示,投资倍珍保的大前提,是看好大健康领域在中国的长期发展。“通过对大健康赛道进行深入的行业研究与梳理,我们发现了消费级医疗市场的投资机会,其中宠物医疗又是一个快速增长的细分领域。”随着中国养宠人群比例不断提高、需求不断更新,宠物医疗市场近5年也保持20%快速增长,但国内市场该类产品仍以进口为主,“对比欧美,国内消费级宠物医疗市场仍处在早期发展阶段,存在品类单一、产品疗效不显著、缺少品牌认知等特点。”

“而倍珍保的产品以强调功效作为市场切入点,团队具有品牌能力、研发能力和洞察消费者需求等综合能力。”苏蔚表示,相信「倍珍保」团队借助多年临床经验,后续切入处方药市场,可以进一步提高竞争门槛,打造出属于中国的宠物医疗品牌。

本轮跟投资方尚承投资的创始合伙人童杰认为,高增长的千亿宠物赛道中,非常看好由功能性切入并向处方级产品的延伸,倍珍保团队配置完整且致力于深耕细分赛道,相信经由这样专注和专业来打造的国货宠物保健品品牌。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