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房多多Q2财报亮点:现金储备充足 经营业绩趋势向好商户规模持续扩大

2020-08-14 大众新闻
去App听语音播报

北京时间8月14日,国内居住服务领域领先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房多多(NASDAQ:DUO)发布了2020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的业绩报告。

财报显示,截至2020年6月30日,房多多平台拥有142万注册经纪商户,相较于2019年同期的107万增长32.7%。2020年第二季度,房多多平台的累计活跃经纪商户数超26.5万,相较于2019年同期增长26.9%。在为平台中小商户带来业绩增长的同时,房多多进一步深化与开发商的合作。目前,房多多已与全国30余家一线开发商达成战略合作,提供多维度的营销解决方案,盘源覆盖率进一步提升。2020年第二季度,房多多平台上线的新房项目数为2,918个,较2019年同期增长24.9%。持续扩大的商户与房源规模预示着房多多搭建产业SaaS在特殊时期赋能经纪商户线上做生意成效显著,SaaS连接商户的能力不断增强。

2020年第二季度,房多多平台闭环GMV为500亿人民币(约 71亿美元),营业收入为7.4亿人民币(约合1.0亿美元),NO-GAAP净利润为1,190万人民币(约170万美元)。随着国内疫情进入平稳期,房地产市场进一步复苏,房多多6月单月的营业收入达3.9亿人民币,同比增长35.9%,盈利能力走向上升通道。随着国内房地产市场全面复苏,平台商户规模持续扩大,房多多SaaS作为经纪商户最佳的线上作业解决方案,将在经纪行业数字化转型中起到关键作用并得已广泛应用。

值得一提的是,在严峻的市场周期下,房多多依然保持充足的现金流。截至2020年6月30日,房多多的现金及现金等价物、受限资金和短期投资共9.5亿人民币(约1.3亿美元),现金储备充足。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推荐频道